(vb 喵喵子与好天气)

【生垚】我差的是身高吗

*我来入股了!昨天开始就嗑到昏厥,甚至晚上都兴奋的没睡好!

*我也是头一次磕到矮子攻,宠妻探长是什么天降宝藏啊!然后财迷小公子也太会撒娇了吧!甜到我原地升天!

*生垚给我冲!❀

*欧欧西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乔楚生和路垚俩人的那点猫腻,可就是迟迟不见有一方捅破那层窗户纸。

白幼宁带头质疑乔楚生是在意身高,觉得他自己矮上半个头很缺乏男子气概,但是遭到不慎偷听到这个论点的乔楚生气急败坏的否认。

老子差的是那点身高吗!

是他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向一个纯情小处男开口求爱啊!

然后这回轮到白幼宁懵逼了。

这个世界现在有点玄幻了,她英明神武,风流倜傥,虽然总是万花丛中过,但从来都片叶不沾身的乔哥哥,现在遇到真爱的了居然告诉她,他不知道怎么表白!

白幼宁真的头一次听说,还有他哥这种老骚包搞不定的小帮菜……

“不是,哥,你别是在逗我。”

白幼宁那快要实质化的怀疑似乎刺痛了乔楚生难得纯洁的爱恋之心,他几乎都要忍不住对可爱的妹妹来个爱的铁拳了。

但,这是现阶段他想到唯一能给他帮助的人。

同样是没出过阁的富二代,相信两个情场小菜鸡之间会有思维共通的地方。

白幼宁:莫名风评被害?

白幼宁:谁和那个小作精思维共通啊!


然而吐槽归吐槽,这毕竟也是关系到他哥一辈子幸福的终身大事,白幼宁还是暂时放下了冲击普利策的脚步,尽职尽责的给乔楚生当起了秘密军师。

至于为啥要保密,大概就和乔楚生作为情场浪子的尊严有关了吧。

不过抛开这些细枝末节的东西,乔楚生还真是给了白幼宁很大的信任,他的好妹妹先是给他出了个烛光晚餐的主意。

表示爱情都是在浪漫的情境中极速发酵的,于是乔楚生迅速行动,先是让人以钱为诱饵领着路垚出去满大街瞎逛了一天,然后他拉着不情不愿的白幼宁布置家里。

原本白幼宁的意思是随便找家西餐厅摆摆阵仗就行了,但乔楚生却硬是要在合租公寓里亲力亲为的搞一场爱的晚宴。

等到被哄着在外面逛吃了一天的路垚捧着吃外食吃到撑的肚子回来时,看到的就是零零碎碎坠着几颗星星的夜空下,大大的合租公寓里一片乌漆嘛黑,只有作为公共空间的大客厅里闪烁着一缕幽光。

还没等进门路垚就被吓到脚软走不动路。

而在里面恭候多时的乔楚生终于看到有人影进来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摆好最帅的pose,就听到一声清脆的‘咔嗒’声,然后就是瞬间的满屋子灯火通明,将他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那点朦胧意境轰了个粉碎。

“这大晚上的不开灯干嘛呢?电费刚交没几天,咱用不着这么省。”

只见是云姐站在电灯开关旁,中气十足的向乔楚生喊话,在她身后躲着的便是本该被乔楚生一次性拿下的路垚。

是这小子太害怕了,便跑到隔壁将云姐求来陪同归家。

嗐,百密一疏,谁能想到三土同志已经胆小到这个地步了呢。

乔楚生第一次表白,失败。


当然了,江湖中人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虽然烛光晚餐因为云姐的意外介入变成了四人麻将,但乔楚生显然不是会轻易放弃的人。

毕竟当初也是他三顾茅庐的纠缠,晓之以理,动之以金钱,才让路垚成为巡捕房的破案顾问的。

脸皮够厚,钱包够鼓,让乔楚生的追爱之路底气很足。

所以很快他就催促着白军师给出了下一套方案,英雄救美。

嗯……虽然白幼宁自己都很怀疑这个方案的可行性,但显然她的乔哥哥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安排好了人手,然后兴致勃勃的跑去硬拉着路垚上街。

“不是,这大早上的干嘛呀,早餐摊都没摆出来呢,逛的哪门子街哦!”

还穿着睡衣的路垚半梦半醒的被乔楚生拉着在街上走,睡眠不足带来的怨念方圆十米之外的鸟都被惊飞了。

“早睡早起身体好,你看你这瘦的都对不起你这身高。”

乔楚生随便找点说辞搪塞路垚,手上倒是不闲着顺着路垚的手腕一路揉揉捏捏上去,最后落在路垚的脸蛋上。

这娇生惯养的小公子皮肤就是好,白白嫩嫩的跟个鸡蛋白似得,离近了还能看到一层细细软软的绒毛,配上白里透红的肤色看上去更像个水蜜桃。

真想咬一口。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乔楚生就差点忍不住真来上一口,结果这个时候就一帮小混混登场了。

其中领头的比划着手中木棍叫嚣道。

“姓乔的!别以为披了张官皮你就真白了,敢欺负到你九爷头上那就是找死!”

乔楚生还寻思呢,他找的兄弟演技还挺逼真,然后下一秒就在砍刀的寒光里反应过来,这他妈是真遇上寻仇的了。

也顾不上什么英雄救美了,路垚那么大个目标太明显,乔楚生手忙脚乱的将人塞到一个巷子里,他就堵在巷子口单挑群熊。

反正最后这表白是又没成,乔楚生还挂了彩。


经过第二次的失败,乔楚生靠在病床上慨叹恋爱真难。

等白幼宁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哥这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她也忍不住跟着叹了口气,刚准备出声开解一下,就听到身后响起路垚的声音。

“你们俩用不着都一副死了爹的样子吧,不就是擦破点皮?”

“嗨呀!你个小没良心的!我擦破皮也是为了保护你!要不是你不好好在巷子里躲着忽然跑出来,就那几个小萝卜秧子能碰到我一根头发?!”

求爱不顺,还要被心上人嘲讽的乔楚生立刻坐不住,以前混江湖的那股暴躁劲儿又起来了,他从病床上下来一蹦三尺高,差点就想亲手斩断自己这根应该是牵错了人的红线。

结果就听一向怂包的小公子嘟嘟囔囔的说。

“想表白就直接说,我又不是不答应,非整那些个幺蛾子,自讨苦吃你怪谁。”

恩?嗯嗯嗯?

白幼宁:我应该在车底?

白军师将自己作为记者的八卦之火死死捂住,知情识趣的顺着门边就溜走了,剩下一个乔楚生被路垚丢下的惊雷炸成个外焦里嫩。

“那你过来一下。”

等到乔楚生找回自己的声音时,路垚已经在刚刚安静的空气里,将自己羞成了一颗熟透的小苹果。

听到乔楚生叫自己,路垚扭捏了一下才磨磨蹭蹭的走过去,刚到近前就被探长大人扯着衣服前襟给拽倒在床上。

“你说的我表白你就答应,所以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不?”

“你问就问,别压着我。”

“不许打岔,回答我。”

“……”

从此时的姿势预感到自己未来地位的路垚忽然想反悔,于是他挣扎着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我可比你高!”

乔楚生眯了眯眼睛,对这个以身高论长短的调调嗤之以鼻。

“我差那点身高吗?”

说完也不等路垚同不同意了,压低身子就送上火热的吻,反正这媳妇是跑不了了,谁还在乎那点身高差呢。


再说了,他乔四爷差的是身高吗?

差的是路垚这个人啊!




评论(48)
热度(83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子撬不开(偶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