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 喵喵子与好天气)

【生垚】痴心作祟

*在超话看到说后面有白路吻戏,因此散发出的无逻辑脑洞

*白小姐变身恶毒女配预警,天雷预警,渣文笔预警

*我发现自己真的没办法狗血,勉强写出了这一千多字,过程中可难受死我了

*总之日常欧欧西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等我下一篇小甜饼治愈自己


当事情的发展方向超脱控制时,大部分人的想法大概都是妥协。

但路垚就是不一样。


“孩子你想生可以,但我一定会做亲子鉴定,是我的我认,我也愿意养,但和你结婚绝不可能!”

路垚的态度异常坚决,言辞间冷漠决绝刺得白幼宁心头不住滴血。

“你就那么不能接受我吗?哪怕我们已经是这样的关系?”

她捂着已经微微隆起的小肚子,泪眼婆娑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明明早已清楚他对自己的无情,却仍想着再挣扎一番。

“白小姐,当初你用了什么手段我们都心知肚明,在我没有那段记忆的情况下,你想怎么说都可以,我也说了孩子若真是我的我也不会不管,但你想凭着孩子拴住我就绝不可能。”

其实早已经争辩够了,路垚无比厌烦白幼宁一次次的纠缠,可她却像狗皮膏药一样怎么都甩不脱。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欢的是我哥,但我也告诉你,只要有我在,他绝不可能和你在一起!这辈子不可能,下辈子我也不会放过你们,就算这样你还要坚持吗?!”

终是受不住自己满腔深情就这样付诸东流,白幼宁狠着心肠点出了最让路垚痛楚的心事,万般执着都无法靠近的苦涩心情像是泡过毒液的藤蔓,缠绕住白幼宁扭曲了她那颗曾盈满少女心思的清透灵魂。

她歇斯底里的冲着路垚大吼,眼眸中再也没有温柔的眷恋,只剩下无法得偿所愿的不甘怨怼。

“白幼宁,你真是一点都不了解我。”

只在最后留下一抹嘲讽的笑意,路垚转身离开了这栋见证孽缘的公寓。


白老爷会对自己下手这件事,从他第一次拒绝白幼宁开始便已经预见到了。

毕竟是上海滩最有名望的头一把交椅,白老爷怎么可能对陷入悲恋痛苦挣扎的宝贝女儿坐视不理呢,想靠着江湖上的那些手段逼路垚就范就是意料之中。

满满一大桶冰冷的盐水泼在身上,路垚在浑身蛰刺般的疼痛中清醒过来,眼前依旧是坐在太师椅上满面寒霜的白老爷。

经受了好几轮酷刑的路垚神智已经有些模糊不清,身边的人在他眼中都是各种重影,白老爷在说什么他都听不清,白幼宁好像也出现了,这个女人真的是阴魂不散,他都到这种地方也不肯放过他丝毫。

路垚本来想自嘲的笑,却又忽然哭起来,因为恍惚中他似乎还听到了乔楚生的声音。

那家伙在知道白幼宁有了身孕,并且声称是他路垚的孩子时,便黑着脸跑得没了踪影,这一晃不知道过去几个月,直到他被抓进这暗无天日的黑牢也没打听到一点有关乔楚生的音信。

像是一夜间人间蒸发。

路垚并不怪他,是乔楚生这人性子太直不晓得在这事上该如何变通,他的一切都是白老爷给的,白幼宁也是他看着长起来的,谁都不会最后他会和从小护着的妹妹瞧上同一个人,还陷入这样一团乱麻的境地。

说不定逃避反而是最好的那个选择。

这样想着路垚又笑起来,生理上的疼痛已经完全麻痹了,他好像看到头顶有一团光罩下来,曾经在梵蒂冈大教堂里见过的耶稣像仿佛活过来一样,在一片圣光中冲着他淡淡微笑。

路垚有些哭笑不得,他以为自己会下地狱,却没想到这次竟要被天堂接走了。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是一片苍凉的白色,鼻尖浓重的消毒水味儿让路垚明白他和天堂擦肩而过了。

病房们打开后进来的依然是熟悉的身影,路垚眼中瞬间失去光彩,整个人就那么了无生气的躺着。

“告诉你个好消息。”

不由自主护着肚子的白幼宁走到病床边站定,脸上挂着一抹残忍的笑容。

“乔楚生说他对不起我爹,已经以死谢罪了。”

白幼宁用极缓的语气边说边死盯着路垚,想从他脸上看出些变化,却最终在路垚周身浓重的死气里再次垮下脸来。

这几个月来一直以泪洗面的眼睛红肿不堪,此时又再次哭出来更是雪上加霜。

“你是真的宁愿死都不要我吗?”

然而路垚只是转着黝黑无神的眼珠瞥了白幼宁一眼,便忽然暴起毫不犹豫的一头撞向坚硬的墙壁。

一朵糜艳的血花绽放于他的额头上,在白幼宁绝望的惊呼声中,路垚嘴角噙着笑意安然闭目。


英国远郊的一座小镇上,不久前搬来了一对很是英俊的亚洲小伙儿。

其中一个个子很高的青年鼻尖上有颗亮眼的小黑痣,他相貌很是俊俏但额头上却有一道狰狞的伤疤,虽然破坏了整张脸的美感却反而很得同他一道的那个英俊小伙儿的爱怜。

不过这个只比青年矮一些,又比小镇上大部分人又都高一些的俊小伙,也有着一点美中不足,不知遭遇过什么竟让他没了一只手臂。

然而看着两个人每日同进同出异常恩爱的样子,倒也没人想要在乎他们之前的经历。

总归他们现在幸福的生活在这里,已经足够了。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子撬不开(偶归) | Powered by LOFTER